close

婚姻亦沒後悔藥可以吃 30歲嫁給一位疼我的男人 我這個人對愛情很挑剔,20多歲時,相貌說得過去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追求的男子也很多。可是,我都無動於衷。因為,我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。女人的青春經不起拖延,幾年過去了,我成了快30歲的大齡女。父母因為我的婚姻而焦急,我也在心裡開始“妥協”,覺得自己的確該出嫁了。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,廖凡出現了。他比我大幾歲,曾經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。廖凡是個樂天派,脾氣好,談吐幽默風趣,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輕鬆,很開心。我對廖凡有好感,但是那種感覺應該算不上愛。可是我知道,廖凡很愛我。我想,既然找不到自己特別愛的人,就找一個愛自己的吧。相處了一年後,我們結婚了,那年,我30歲。機票 se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gfvdfv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