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幸福生活 我的幸福就是和我愛的人在一起。無論天涯海角,我永遠都在你的身旁。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,也不在夢裡,就在我身邊,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,每一分鐘的愛裡,每一秒鐘的期待裡。能認識你,和你相愛是我最大的幸福,我的愛人啊。我思念著你。和愛人在一起,我很幸福,和朋友在一起,我很幸福,和親人在一起,我很幸福,在每一天的時光的流逝裡,我感受著生命的熱情,溫暖,期待,冷漠,悲傷,痛苦... ...我很幸福,因為我活著,感受著生命,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,感受著你... ... 什麼是幸福生活什麼是幸福生活? 幸福生活就是外面飄著雪刮著北風,可以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吃熱熱的手擀麵。 機票 se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gfvdfv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