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塵戀

夕陽送走了最後的晚霞,你那笑得幾分邪氣的笑顏還依舊映照在我心上。站立在紫薇花開的綠蔭下,幽幽的輕歎吹落了一地的落花,窗外清晰地看出那對緊緊相偎的燕子,正在低低呢喃著自己的歡愛,看到這幅溫馨的感人畫面,只有陣陣的傷緒不斷的席捲著思念的心。
千年的命運擺脫不了紅塵中的羈絆,真愛註定要面對一場又一場的傷。沖不破情網,只好帶著微笑在你的深情的眼波中流轉,讓黯然心動在春之野悄悄蔓延。今生還要用多大的痛苦才能償還前世欠你的債?今生還要跌跌撞撞在紅塵裡多久才能彌補今生欠你的情?沖不破情網,只好帶著苦澀而酸甜的淚水安靜地悲傷。
也許我不該固執地尋找一份專一的愛,也許我只能放任你繼續遊戲紅塵,人間自古多惆悵客,我難道也只能在不斷的徘徊中等待你的回歸?如果你願意癡癡地陪伴在我身邊,我願意用盡所有柔情為你織一張網,我願意站在網中央為你點燃那盞返回的燭光,我害怕你在紅塵中迷失了方向,我迫不及待地四處張望,尋找你那熟悉的身影,尋找那份足以安慰我半生的溫情脈脈。
【二】易得無價寶,難得有心郎
翠色連煙雨,英姿入紅塵。如果沒有在煙雨紅塵中與你邂逅,那麼我的身邊就不會有那麼多優柔寡斷的心事在無助地張揚,如果沒有煙雨紅塵裡那麼多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,那麼我愛你的心就不會那麼堅定如磐石,如果沒有煙雨紅塵裡那麼多善意的真情的祝福,那麼我們的故事就不會那麼驚天地、泣鬼神。
枕上潛垂淚,花間暗斷腸。情願就這樣默默地守侯在你身邊,就這樣靜靜地目睹著你的喜怒哀樂,就這樣輕輕地傾聽著你的心聲,一步一滴淚,一天一片晴,慢慢地陪著你走出那段癡嗔悲怨的過往雲煙,我打開心靈的天窗,不斷地吟唱著同一首歌,你是否會為我傷心?你是否會為我情到斷腸時無處話淒涼?如果你心甘情願地跳入我為你精心織就的情網,那麼你就是我千尋不獲的有情郎。
易得無價寶,難得有心郎。一個個真心相對的人林花謝春紅,太匆匆,只能成為我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個過客。對於聚散兩部曲,從依依不捨到潸然淚下,從戀戀不忘到習以為常,這都是紅塵滾滾裡唱不完的離歌。我曾經多麼欣喜自己的幸運,身邊總有默默關心自己的人,我曾經又多麼傷痛,為什麼他們總是走得那麼忙忙。還好,一路走來,總有你,還好,在我最失意的時刻,遇到了你,遇到了把我捧在手心裡當寶的你,你說,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地珍惜你?我還有什麼理由再眷戀那些已經消逝的往事,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相信你的真心?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gfvdfv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